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後,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也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但近期卻被發現鮮少同台,雙方還拿掉婚戒因此爆出婚變消息,江宏傑25日也公開闢謠,但仍被日媒指出有相關人士透露福原愛要回日本照顧媽媽,兩人將面臨分居;今(26)日江宏傑在臉書PO出元宵節吃湯圓照,網友意外發現日媒爆料糗了,因為福原愛媽媽根本在台灣一起過節。

江宏傑今日晚間在臉書更新動態,曬出元宵節和爸媽小孩團圓照,開心地說到,「元宵節一定要團圓吃湯圓啊」,並一一介紹爸媽和岳母喜歡吃哪種湯圓,最後還不忘標記目前分隔兩地的愛妻福原愛。

江宏傑一張團圓照,打臉日媒爆料。(圖/ 摘自江宏傑臉書)
江宏傑一張團圓照,打臉日媒爆料。(圖/ 摘自江宏傑臉書)

從江宏傑曬出的團圓照中,看出他是掌鏡者,江宏傑爸媽坐在沙發上,而驚喜的是,江宏傑媽媽旁邊坐著的正是福原愛親媽千代,3名長輩手中都拿著一碗湯圓,並開心地望向鏡頭,兩個寶貝兒女則背對他,兒子騎著玩具車,女兒坐在小箱子裡。

昨日才有多家日媒爆料福原愛和江宏傑已面臨分居的狀況,福原愛更是為了媽媽要久居日本照顧,沒想到江宏傑今日一張元宵團圓照,直接闢謠,不少網友也很關心愛媽身體狀況,「福原媽希望您身體健康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三位大大氣色都很好,元宵節快樂」;不過,眼尖粉絲仍注意到,愛媽腿上披著一條毛巾,推測她的雙腿還是需要好好照顧。

元宵節一定要團圓吃湯圓啊 愛媽喜歡吃甜的芝麻味道 江媽喜歡吃鹹湯圓 江爸說 他只要是湯圓都可以 你們今天也有吃嗎? 福原愛 Ai Fukuhara #元宵節

江宏傑 Chiang Hung-Chieh 發佈於 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