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後的運勢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以下3生肖在年後將會有貴人來敲門。(圖/Shutterstock)
農曆年後的運勢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以下3生肖在年後將會有貴人來敲門。(圖/Shutterstock)

農曆年後的運勢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以下3生肖在年後將會有貴人來敲門,分別是生肖兔、虎、蛇,不僅事業走上坡,更有機會出現一筆大橫財不請自來!

1.生肖兔

屬兔的朋友步入2月底,先是步入人生上上吉,後財源寬廣,有望告別之前陣子流年不利,經歷了很多的風雨的情況,到了那時候,財庫豐隆,取得的財富將會讓自己都大吃一驚。另外對於有些生肖兔之人來說,未來4個月投資會碰到很好的機會,千萬不要錯過,同時也應明白,遇到問題,別總抱怨,要想辦法解決,忍他人之不所忍,成他人之不能成,通過這些努力,不用多久,日子就會甜甜蜜蜜。

2.生肖虎

屬虎的朋友步入2月底,田宅宮有「正官」、「祿存」吉星傍身,一改較長一段時間霉運不斷,疲於奔命的處境,機會一來,喜鵲門前叫,倘若真能接住機遇,發橫財致富,幸福跟著跑。此外對於少部分生肖虎之人而言,往後2個月收入會隨著績效的提升而提高,值得驕傲,同時要明白,收斂自己的壞脾氣,以免流失好機遇,要知道功夫不負苦心人,經過不斷奮鬥,未來日子定能幸福美滿。

3.生肖蛇

屬蛇的朋友早前一段時間福德宮有「災煞」、「暴敗」凶星作亂,從而較多人出現橫財運不是很理想,煩心事較多的狀況,碰巧進入2月底,運勢呼風喚雨,事業宮得到「貪狼」、「鳳吉」吉星伴身,假如抓牢這次大運,不僅連連大發,而且日子大放光彩。另外生肖蛇之人,往後2個月桃花飛漲,貴人天降,同時也要明白,平常須要多多思慮,以防過於自大,相信人生都是先苦後甜,經過一番努力,日後才能用精彩的業績贏得他人尊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