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一家四口過年期間到台北各大飯店體驗「偽出國」。(民視提供)
鍾欣凌一家四口過年期間到台北各大飯店體驗「偽出國」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日前開工,代班主持人鍾欣凌提到今年過年無法出國,怕去其他觀光景點會塞車又人擠人,但一個8歲另一個5歲的女兒,正值活潑好動,如果一直待在家她會瘋掉,於是就帶著小孩體驗「偽出國」。

一家人過年期間住在台北幾間知名飯店享受假期,有泳池也可以讓小孩放電,鍾欣凌說:「我們忘記帶泳衣,搭計程車回家拿只花150元,看有多近!」愛住飯店的她從以前安排假期就專門去「住飯店」,笑說現在小孩也遺傳她愛住飯店,她說透過窗戶用不同的角度看台北,真的很有趣,最重要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很開心快樂。

被問到最近因為紅包跟父母翻臉的時事題,她說自己不擅長理財,小孩的紅包都會統一存基金,還搞笑表示會當成週轉金,缺錢提出來再還回去,鍾欣凌還爆料5歲的二寶正處不受控制階段,收到紅包都會抽出來並「朗誦」金額,讓她邊尖叫邊制止。

除了錄製綜藝節目,工作滿檔的鍾欣凌也已經開始排戲,將投入3月12日上映的《揭大歡喜》電影宣傳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