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渃晴身材姣好,一點都不像是2個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陳渃晴IG)
陳渃晴身材姣好,一點都不像是2個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陳渃晴IG)

香港女星陳渃晴(KaKa)是ViuTV的廣告女王,身材火辣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因為平常就熱愛瑜伽、游泳、爬山以及跑步等運動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因為一張性感攀岩照登上PTT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陳渃晴平常運動時都穿著清涼,大展她不科學的好身材,網友也在PTT曬出多張陳渃晴的辣照,並在標題寫道「兇,媽媽爬山」,只見陳渃晴穿著低胸背心和黑色緊身褲,露出白嫩北半球,雙手緊抓著岩壁,眼神專注地往上爬,事實上,這張照片來自她的IG。

當時陳渃晴貼出這張照片和另一張包緊緊爬山的對比照,並在內文打趣說道:「圖1,你以為kaka爬山是這樣,圖2,現實kaka爬山是這個樣子」,她強調自己真的很怕曬,爬山都得要全副武裝,光是拍第一張照片,脫掉防曬外套就讓她被曬黑一截。

這張照片也吸引老司機前來朝聖,紛紛興奮直呼,「太太讚」、「什麼爬山?哪裡有山?」、「年輕已婚的條件都不會太差」、「什麼媽媽?我只看到奶奶」、「就跟你說別人的老婆總是不讓人失望」、「太太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這太正了,就算是媽媽我照追的那種」、「羨慕她老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