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複身犯》舉辦多場口碑場,吸引許多影迷搶先觀賞,25日至台中新光影城舉辦首映會。(盧金足攝)
《複身犯》舉辦多場口碑場,吸引許多影迷搶先觀賞,25日至台中新光影城舉辦首映會。(盧金足攝)

金鐘導演蕭力修執導的犯罪懸疑鉅作《複身犯》,呈現中央公園、高美溼地等多處台中知名景點,片中的飛車追逐戲,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全力協助拍攝。蕭力修感謝市府支持拍攝,新聞局也感謝劇組到台中取景,藉由影視行銷台中之美。

《複身犯》日前舉辦多場口碑場,吸引許多影迷搶先觀賞,昨日至台中新光影城舉辦首映會,導演蕭力修、監製林秉聿及演員李銘忠驚喜現身,與觀眾分享在台中拍攝的甘苦談,市府新聞局主任祕書陳瑜也到場支持。

新聞局指出,《複身犯》題材創新,警方為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,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,讓車上罹難的乘客死而復生,男主角楊祐寧、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,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,科幻驚悚的劇情加上實力派演員,口碑場即佳評如潮。

陳瑜感謝劇組到台中取景,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將持續推動拍片取景補助、住宿補助、影視場地補助等鼓勵措施,吸引國內外更多劇組到台中拍攝,藉此行銷城市觀光。

蕭力修歡迎大家進戲院感受大銀幕《複身犯》的震撼,電影裡呈現許多台中場景,包括中央公園、高美溼地等,感謝新聞局對劇組的大力支持。

演員李銘忠分享拍攝過程,劇組特別選在台中中央公園拍攝精彩的飛車追逐戲,現場出動5台主要攝影機同時拍攝,成功營造出驚悚刺激感,影迷絕不容錯過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