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挺過尾牙性騷擾風波,準備回歸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翁立友挺過尾牙性騷擾風波,準備回歸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
金曲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尾牙活動時性騷擾,他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澄清,5日更是3度強調「我是受害者」,雙方各說各話,風波發生以來,翁立友就低調神隱,臉書也沒再更新,然而今早他和師妹向蕙玲的新歌MV照樣上線,也被推測翁立友3月的發片計畫應該會照舊。

雞排妹鼓起勇氣揭發尾牙性騷擾,透露她先後遭到翁立友襲臀及該公司老闆低級言語騷擾,風波越演越烈,翁立友開了記者會澄清,卻不願意親自面對雞排妹,還讓有孕在身經紀人當擋箭牌,2人當面對質未果,宛如羅生門,過了農曆新年後,翁立友似乎也悄悄展開新計畫。

豪記唱片日前就曾表示,翁立友的新專輯預計開春後就會發行,如今與向蕙玲對唱的〈愛的伴侶〉MV已經上線,看來計畫並沒有受到影響,MV在上月就已經拍好,向蕙玲曾透露拍攝趣事,「拍攝時立友哥很靦腆,眼睛都不敢直視我,被導演嫌太害羞,最後導演只好央求我主動些」,2人在戲中還有不少摸頭勾手等親密動作。

儘管爆出性騷擾風波,豪記唱片在臉書宣布新MV上線的好消息時,還是有許多粉絲紛紛為翁立友加油打氣,「人在做天在看啊,不用怕,對起自己良心,因為你是孝順孩子,不用理會不用怕」、「不管新聞怎麼報,台語歌王我只信翁立友」、「加油,好聽的歌」、「翁帥加油」、「歌王真心不怕考驗,聽到醉了!太棒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