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聖依回應幫婆洗澡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黃聖依回應幫婆洗澡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38歲大陸女星黃聖依過去演出《功夫》被封為「星女郎」之一,2007年她嫁給CEO楊子,生下兩個兒子。最近她和老公、婆婆上《婆婆與媽媽》分享豪門媳婦日常,可見黃聖依一改先前小公主人設,在節目中體貼幫婆婆洗澡,讓楊子跟婆婆都十分感動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黃聖依早年便和身家超過台幣60億的巨力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總裁楊子傳交往,但兩人一直未證實,直到楊子父親過世,黃聖依帶著兒子披麻帶孝出現喪禮,才證實兩人早結婚。近年黃聖依和楊子常大方曬恩愛,2018年上節目《媽媽是超人3》分享生活,可見楊子母親為了寵孫子,還在家中打造了專屬遊樂場、滑雪場,富裕程度讓人難以想像。

最近黃聖依一家又上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,最新一集中,楊子的母親打算洗澡,黃聖依頻問需不需要幫忙,楊母雖說沒問題,仍讓黃聖依十分操心,在門外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進去,擔心婆婆跌倒,婆婆見她來了雖然逞強要黃聖依離開,最後還是乖乖在媳婦陪伴下完成洗澡,黃聖依強調:「妳(婆婆)就當作我不存在就好了」。

見媳婦與媽媽相處和睦,楊子先是打趣說:「正經八百搓上澡了這兩人」,之後又對媽媽稱讚黃聖依說:「這種兒媳婦真的是很難得」,楊母也欣慰表示:「值得表揚,太開心了」,黃聖依則一臉害羞,受訪時說:「之前沒有這層接觸的時候,我還是覺得有些陌生感,畢竟年紀在那以後,就是妳還是應該站在她的立場上為她真正的去考慮她的需求,這樣才能更好的去盡孝」,見此,網友回應:「如果我婆婆對我好,我覺得我可以」、「能和婆婆關係這麼好真好」、「我可能接受不了」、「如果婆婆對我好的話當然可以接受,愛都是相互的」、「家裡有皇位,肯定要把太后伺候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