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是潛水愛好者,也關注海洋、環保議題。(取自梁云菲臉書)
梁云菲是潛水愛好者,也關注海洋、環保議題。(取自梁云菲臉書)

性感女星梁云菲(NaNa)因為迷上潛水運動,讓她也相當關心海洋議題與生態。然而她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藻礁公投的相關資訊,呼籲大家能一起連署守護藻礁,竟意外讓她的臉書被罵聲灌爆,甚至還被質疑「原來妳是韓粉」、「又一個被KMT帶風向」,她亦不甘示弱地PO文回擊:「我是在講藻礁應該被保護呼籲大家趕快連署!誰管你政黨之亂?能不能一碼歸一碼!」

梁云菲因為PO文護藻礁,臉書慘遭罵聲灌爆,對此她不僅特地花時間一條條回應酸民質疑,同時也鄭重說明自己立場:「我是在講藻礁應該被保護呼籲大家趕快連署!誰管你政黨之亂?能不能一碼歸一碼!就像皮蛋豆腐,皮蛋雖然在同豆腐在一個盤子上,但就不能分開吃嗎?」

一大早身體很不舒服,想說用手機看一下幾點了。 不小心開了粉絲團留言,我直接的思緒瞬間清醒。 我是在講藻礁應該被保護呼籲大家趕快連署! 誰管你政黨之亂? 能不能一碼歸一碼...

Nana Liang 梁云菲發佈於 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梁云菲說她很少看電視新聞、政治,但絕對是一個關心海洋議題與生態的人,不解自己呼籲人類應該與大自然共處錯了嗎?更反擊那些罵她的酸民被政黨操作、媒體報導風向耍得團團轉,「我只知道不正確的事情,本來就不應該做!這明明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是嗎?」

20210223 蔡政府建天然氣站毀藻礁! 環團連署公投

對此,資深媒體人朱凱翔也在直播節目中提及此事,並分享幾個攻擊梁云菲的網友經典留言,有感而發地表示真的太悲哀了,也不知道這幾個網友在想什麼,「質疑政府就是中共同路人,連護藻礁都是中共同路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