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知名主播蔣雅淇曬深V禮服照,展現姣好身材引起討論。(圖/蔣雅淇 Vivian Chiang臉書)
前知名主播蔣雅淇曬深V禮服照,展現姣好身材引起討論。(圖/蔣雅淇 Vivian Chiang臉書)

51歲前知名主播蔣雅淇,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來在臉書曬出身穿深V禮服,大露東西半球的火辣養眼照片,此外更不藏私在臉書傳授排毒消腫祕笈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蔣雅淇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身穿紫色禮服的照片,只見胸前深V造型,大露東西半球及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此外下半身半透明澎澎裙,讓一雙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引發無限遐想,罕見曬出養眼火辣照片的她,強調為了要拍攝有史以來胸前最V的照片,力行營養師建議:「用吃補瘦」,因此改掉長年以來的飲食習慣,不僅體重穩定,皮膚也煥然一新,讓她決定不藏私在臉書傳授排毒消腫祕笈。

蔣雅淇表示原先早餐習慣吃蛋配蘋果,後來發現雞蛋是自身最大過敏原,聽從營養師指示後,改為無糖優格加香蕉或藍莓,不僅耐飢還不脹氣,此外營養師推薦最有效的莫過於「排毒蔬菜湯」,主要是將蕃茄、芹菜、高麗菜不加鹽一起煮,由於高麗菜本身甜味就會入湯,讓湯頭自然相當甜潤,也因此讓自己排便非常順暢,還能穿起拍攝時「不人道」尺寸的衣服,讓她趕緊將此祕笈推薦給許多好友。

此外,蔣雅淇強調換季時不管吃的用的,自己都遵守保濕、鎖水、修復三大原則,更自曝近況:「身體乾淨了,體重穩定了,皮膚也煥然一新」,但仍不忘開玩笑表示:「V領有沒有好V到肚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