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男子本周圍觀鬥雞比賽時,竟意外被雞身上的刀片刺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男子本周圍觀鬥雞比賽時,竟意外被雞身上的刀片刺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俗話說「人若衰,種匏仔生菜瓜」(閩南語),印度一名男子本周和村民一起圍觀看鬥雞比賽,過程中,正在戰鬥的公雞突然失控撞向該名男子,綁在雞身上的刀片就這樣直接插進他的大腿,讓該名男子當場大噴血,雖然緊急送醫治療,還是不幸在抵達醫院前身亡。

據印度媒體《Time Snow News》報導,22日晚間在印度特崙甘納邦某村莊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當地一名男子薩蒂什(Thanugulla Satish)和其他村民躲在寺廟後面圍觀一場違法的鬥雞比賽。戰況正激烈的時候,其中一隻公雞突然跳起來,並撞在薩蒂什身上,公雞身上綁了一把長達3英吋(約8公分)的刀片也就這樣直接刺進薩蒂什的大腿內側,且刀片還不偏不倚傷及腿部動脈,讓他當場血流不止。

雖然旁人馬上通報救護車到現場救援,但薩蒂什還是在抵達醫院前,因為失血過多沒有了心跳呼吸,被醫護人員當場宣判死亡。警方事後向媒體透露,事發當時場面混亂,所以沒有辦法逮捕舉辦比賽的主腦,他們也直言,這起意外最該負責的人就是所有參與鬥雞比賽的人員,此案件目前也仍在偵辦當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