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兔自認是易胖體質,沒忌口就容易胖一圈。(廠商提供)
勇兔自認是易胖體質,沒忌口就容易胖一圈。(廠商提供)

林筳諭(勇兔)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飾演火辣咖啡廳老闆娘「大美」,日前更認同同劇組、同公司的張書偉,沒想到熱戀ing的她,日前在臉書PO出私下模樣,照片中她身穿小可愛自拍,肚肉竟擠出兩條線,讓許多網友十分驚嚇。勇兔坦言,年過30代謝變差讓她十分苦惱,後來靠多吃原型食物、多喝水,再搭配酵素調理才恢復理想體態。

勇兔自招是易肉體質,出道以來都有在控制體態,前年去日本玩沒忌口,回來立刻像吹氣球大一號,牛仔褲頭整個炸開,拍戲差點不連戲,連經紀人都逼她要減肥。後來勇兔嘗試吃水煮餐、6點後忌口與少量運動減肉,結果不是便秘,就是永遠都在餓肚子,只要一恢復正常,數字立刻往上飆。

她透露拍戲常日夜顛倒,三餐不正常,加上自己超愛吃零食,有次等戲時,一口氣吃掉5包洋芋片。她貼出照片後,不少網友以為她修圖,讓她哭笑不得:「我不得不說,影片不能作假,現實就是這麼殘酷!」為了洗刷爆肉形象,勇兔花1個月時間認真減肥,還拍影片號召粉絲一起加入甩肉行列,對於成功回歸48公斤,她開心秀平坦小腹,更PO出性感運動照,粉絲也開心說「我們的大美回來了」。

勇兔坦言私下超愛吃零食,有次等戲時還吃掉5包洋芋片。(廠商提供)
勇兔坦言私下超愛吃零食,有次等戲時還吃掉5包洋芋片。(廠商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