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生肖的朋友在元宵節過後運勢將會飆升,各方面發展也會越來越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4生肖的朋友在元宵節過後運勢將會飆升,各方面發展也會越來越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明(26)日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,俗稱「小過年」,在這團圓氣氛濃厚的喜氣日子裡,有些人也即將迎來等待許久的旺運!命理專欄《生肖我最懂》今日就點名4生肖的朋友,表示他們在元宵節之後的運勢將會一發不可收拾,財富、喜事紛紛找上門,快看看自己或身旁的親朋好友有沒有上榜吧!

▍生肖雞

生肖雞的朋友在2021年初並不好過,事業不順,遇到很多小人,卻因為無力抵抗,只能任人宰割。但是到了元宵佳節之後橫財運突然爆棚,有機會過上天天數錢的爽日子,連事業職位都有望連升好幾級,旺到不行的運勢也讓屬雞人開始感到樂觀自信,也會讓未來發展更加順利,一年比一年富貴,如有神助的好日子正要開始!

▍生肖牛

屬牛之人平時腳踏實地,吃苦耐勞,但別以為他們只知道埋頭苦幹,他們可是通過實踐不斷累積經驗,待機緣一到,就會一躍而起,晉升的比誰都快,而牛年就是他們的最佳主場。不但事業上有一鳴驚人的實力,財富運也極佳,尤其是到了元宵佳節後更會突然身價暴漲,天降千萬橫財,日子越過越好,有特別興趣愛好的人可以注意一下,將有機會收穫工作以外的收入。

▍生肖蛇

生肖屬蛇的朋友在即將到來的元宵佳節運勢很好,會一掃之前對自己的不安全感,不會再覺得自己無所事事,做決定也不會優柔寡斷,因為受到上天的庇護,即將過上精彩又幸福的生活,好好享受吧!

▍生肖馬

屬馬的朋友天生腦子聰明,性格也活潑外向,到了元宵佳節命宮得「天鎖」吉星庇佑,運勢飆升,橫財襲來,切記要把握時機,就能迎來喜事。此外,屬馬人在往後3個月的財運開始呈現出一種穩步上升的姿態,也有機會遇到真愛,特別注意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,相信經過一番努力,未來的生活將會猶如太陽般絢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