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以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。(圖/FB@Chi Pu)
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以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。(圖/FB@Chi Pu)

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以深邃臉蛋及傲人身材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,目前在臉書上擁有超過800萬粉絲,就連IG都吸引超過532萬位追蹤者喜愛。芝芙近日前往海邊拍寫真,穿上繃帶裝展現渾圓曲線,光是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。

芝芙除了氣質甜美,更有著超犯規的波濤洶湧好身材,她近日選穿一套火辣的鵝黃色兩截式短版套裝,上半身以激似繃帶的交叉設計,大方秀出雙邊直角肩,往下一看則若隱若現腹肌,下半身搭配同色系落地寬褲,在腰間驚喜挖空,讓纖腰一覽無遺,好身材令人嘆讚。

芝芙曾以9頭身完美比例在2009年的越南青少年小姐選美中脫穎而出,後續以模特兒出道進入演藝圈,曾在不少電視電影作品中露面,更主演改編自周杰倫電影《天台》的音樂劇《Thiên đài》,出道超過10年人氣持續上漲中。

面對人人稱羨的好身材,芝芙曾透露,日常除了靠重訓健身房局部鍛鍊曲線以外,更會加上性感鋼管舞,多方嘗試各種運動來維持玲瓏有緻的體態。日常她也會在分享健身辣照與運動影片,激勵粉絲們動起來,令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