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和法籍丈夫日前喜升格新手父母。(圖/翻攝自IG)
陳法拉和法籍丈夫日前喜升格新手父母。(圖/翻攝自IG)

香港學霸女神陳法拉2019年梅開二度,嫁給交往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,日前情人節突然宣布升格當媽,由於之前完全沒有傳出懷孕的消息,讓眾人相當吃驚,24日她迎來39歲生日,開心透露這次是最特別的生日。

陳法拉在IG上傳親友替她慶生的影片,雖然只是簡單在家吹蠟燭吃蛋糕慶祝,但氛圍相當溫馨幸福,而陳法拉也用英文寫下:「這是最特別的生日。我第一次做母親......很感謝所有朋友對我送上的生日祝福和愛。我很感恩有你們在我的人生中。謝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。」

另外,陳法拉也在限時動態分享美國好友對她的祝福,對方曬出兩人之前在百慕達的合照,可見陳法拉雖然素顏上陣,但看得出膚質好,更罕見換上比基尼,難得露肉,狀態之好,看不出她已經快邁入不惑之年。

陳法拉素顏罕秀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IG)
陳法拉素顏罕秀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IG)

陳法拉日前在情人節當天,突宣布升格當新手爸媽,同時附上一張夫妻倆和寶寶小手交疊的溫馨照片,以及自己挺著孕肚在海邊拍的美照,並透露女兒小名是「小米妮」,是鼠年尾巴的寶寶,因此推測小米妮應該是在2月11日或之前出世。

陳法拉2005年以國際華裔小姐亞軍進入演藝圈,同時也是學霸一枚,不僅高中以全校前十名成績畢業,後進入美國艾文理大學主修市場行銷和國際商務,成功取得學位。近年她則把事業重心放在美國,去年12月證實演出漫威超級英雄片《上氣》並陸續有在開機拍攝,而陳法拉在這期間曬出生活照,完全看不出她是懷孕狀態,因此一宣布喜訊,不只粉絲驚訝,許多星友也相當驚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