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元宵節的大福星生肖有三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元宵節的大福星生肖有三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明天就是元宵節,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在FB粉絲團分享元宵節的大福星生肖有三個,屬猴、牛、雞的人在元宵節的能量很強大,不但自己的運勢很旺,還可以旺身邊人的運,元宵節這天多和這些福星來往,可以跟他們借到吉運。

▍1.生肖猴

屬猴人頭腦很好,為人幽默、口才好,是大家的開心果,事業方面的行動力很強,元宵節這天可以和屬猴人借靈氣,能讓人在事業運、桃花運更上一層樓,今年的工作和感情更順利。

▍2.生肖牛

屬牛人雖然今年犯太歲,不過不需擔心,只要在元宵節以前把太歲的符貼到書桌或是工作的地方,點上環香,就可以安太歲。除了這個方法,點光明燈、多參加法會都可以安太歲,方法很多,可以選擇幾樣有信心的做。屬牛人在元宵節這天做善事除了可以改變犯太歲的命運,讓運勢順遂,也可以帶給自己和他人身心健康和更好的願景。

▍3.生肖雞

屬雞人性格熱心,仗義直言,會為朋友兩肋插刀,所以屬雞人如果不被朋友信任,或是被朋友背叛,會特別難過,因為他真的是掏心掏肺在對待他的好朋友。屬雞人在元宵節這天會散發一種特別的魅力,如果不知道怎麼穿著打扮會更有人緣,可以請教屬雞人,會給你最好的建議。

雨揚老師另外建議元宵節這天的衣服和飾品盡量選擇紅色、橘紅色、紫色的,或吃這些顏色的食物,像是葡萄,都能帶來旺運的效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