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美籍華裔高爾夫女神何沐妮(Lily)以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走紅。(圖/IG@lilymhe)
21歲美籍華裔高爾夫女神何沐妮(Lily)以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走紅。(圖/IG@lilymhe)

21歲美籍華裔高爾夫女神何沐妮(Lily)以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引發熱議,靠著精湛球技成為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的師妹,是當今備受關注的華裔高爾夫女將。她近日受邀擔任高爾夫球具品牌泰勒梅(TaylorMade Golf)代言人再度晉升話題人物。

何沐妮從小就開始學習高爾夫球,並展現強大天分,她在2017年宣布轉戰職業,開始參加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(LPGA)賽事,並在隔年拿下首座職業賽冠軍,光靠出色球技及亮麗外型就迅速竄紅,目前IG粉絲數已突破35萬人追蹤。

何沐妮擁有健美的焦糖色皮膚,加上傲人曲線、燦爛微笑超圈粉,個性大方的她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近日她在IG曬出對著鏡子的火辣自拍,而她選穿黑色緊身T加超短熱褲,除了ㄦ字腰搶眼,更雙腿微開大秀性感腿根,並搭配黑中筒長靴展現成熟感。

何沐妮近日在IG分享一段練球影片,只見她先是專注測量距離並擊球,展現專業的一面,私下她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PO出日常美照與粉絲們互動,相當懂得經營自己,在高球界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