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、黃貫中2012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朱茵、黃貫中2012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
最近演藝圈頻傳名人夫妻陷離婚疑雲,從傳了多時的黃曉明、Angelababy到台灣的江宏傑、福原愛,都讓粉絲十分擔心。凍齡女神朱茵和黃貫中2012年奉女成婚,最近兩人反其道而行,曬出夫妻倆互動影片,可見黃貫中一臉撲克臉彈琴,朱茵俏皮地貼近老公,反問:「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」,黃貫中繼續一臉酷相說:「我知道」,另類秀了一把恩愛。

朱茵出道30多年,早年以電影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、《逃學威龍2》等走紅,因此跟搭檔周星馳傳出多年緋聞,近年朱茵上節目,被嗆辣主持人金星逼問和周星馳當年到底是什麼關係?朱茵先是顧左右而言他,僅稱:「我們拍戲的時候是一對好的對手」,金星逼問是否對星爺動過心?朱茵則婉轉說:「才華的人都比較(有)怪癖,就不太好相處」。

朱茵、黃貫中拍影片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朱茵、黃貫中拍影片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
女神等級的朱茵,被問結婚前「有豪門找過妳嗎?」朱茵當時高EQ說自己可能沒看到,私下沒豪門朋友,也沒有把嫁進豪門視為目標,因為「一入豪門深似海」,從小她就被教導凡事靠自己,也不想談無法心靈溝通的戀愛,至於當年怎麼認識黃貫中?朱茵說兩人原本是住樓上、樓下的鄰居,因為愛狗話題才越走越近。

朱茵說,自己在演藝圈看過不少帥哥,只有黃貫中的真誠讓她動心,當年兩人還是朋友,黃貫中沒看到記者在旁邊,看到朱茵出現就立刻上前打招呼,後來才發現朱茵正在忙受訪,讓一旁的媒體都傻眼,也是這份傻氣打動了朱茵,2012年兩人宣布雙喜臨門,懷孕3個月。22日朱茵分享和黃貫中入鏡的影片,可見黃貫中一臉傲嬌彈琴,朱茵上前大告白,並寫下:「表白要抓住時機」,粉絲笑說:「這對公婆又在撒狗糧啦」、「Paul(黃貫中)得意的表情」、「今天糖分超標」、「最喜歡看你們秀恩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