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貝兒辣穿運動內衣和貼身運動褲,兒41歲的好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Janis Chan 陳貝兒臉書)
陳貝兒辣穿運動內衣和貼身運動褲,兒41歲的好身材超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Janis Chan 陳貝兒臉書)

主播出身的女星陳貝兒擁有好口才和亮麗外表,陳貝兒曾獨家採訪過木村拓哉、李秉憲和李安,還因此被受封為「有線娛樂主播一姐」,而總是給外界知性、氣質形象的陳貝兒,近日則罕見解放好身材,陳貝兒辣穿運動內衣和貼身運動褲,陳貝兒41歲的好身材超不科學。

陳貝兒主播的專業、知性形象鮮明,不過她近日則罕見大解放,在網上曬辣穿低胸運動內衣、貼身運動褲,陳貝兒解放白嫩上圍和纖細蠻腰,也讓外界震驚原來陳貝兒身材這麼好,舉手投足相當俏麗,完全不像41歲。

Stay healthy, keep fit and keep smiling 最近經常講嘅呢句「祝你身體健康」有住實實在在嘅祝福,聽朝同你示範我嘅超級益生菌早餐,真心係想你身體健康 ig : chanjanis

Janis Chan 陳貝兒發佈於 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

陳貝兒辣照性感又兼具健康美,引來藝人好友陳貝兒、彭秀慧留言大讚陳貝兒好看:「好正」、「集健康性感於一身」、「太美」、「女神」、「沒看見過你穿這麼性感,不過是健康sexy」、「像少女」,辣照刷一片好評。

陳貝兒擁有好口才、從主播轉戰主持,表現亮眼,不過陳貝兒2017年才因婚變震驚各界,陳貝兒當時激動落淚坦言與商人老公黃國棟離婚,6年婚姻破局、最後仍以離婚收場,而陳貝兒事後也在臉書發文:「I'm ok, thx.」並上傳寫著「面對、接受、放下、向前」的圖片,堅強模樣讓人心疼。

不過,陳貝兒當時也強調,兩人都為婚姻做出努力,離婚無關第三者,兩人是在和平氣氛下才做出的決定,而陳貝兒事後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