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強者我朋友!」有男網友分享,身邊一名女性友人在外偷吃,胸部和脖子都被種了顆超大「草莓」,而她有如時間管理大師,在外玩夠後馬上趕回家替男友慶生,該女子還說,和男友一起洗澡時雖然有被問及吸在胸上的草莓,但她靠一句話順利過關,讓原PO傻眼,「胸部、脖子帶著2個不同男人的草莓在身上回去,她都可以安然下莊」。

原PO昨(23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身邊一名好友是名符其實的時間管理大師,直指女性友人在外偷吃,身上還帶著2個不同男人的「印記」回家替男友慶生,「脖子跟胸部的草莓基本上都是苗栗大湖那種,無敵大顆的,結果她又過關了…」,讓原PO無言至極。

從對話中可以看到原PO詢問好友,身上的印記是否有被男友發現,女子表示,到家後先是和男友一起吃飯,不過身上2顆草莓沒有漏餡,直到和男友一起洗澡時,男友才驚覺不對,便詢問這痕跡怎麼來的,原PO則是隨便呼嚨,「我抓的」,結果竟然安全下莊,男友就傻傻相信沒再繼續追問。

這樣荒唐的過程不止讓原PO無言,5千多名網友也驚呼連連,「綠到發光....」、「愛是一道光,綠到你發光」、「有夠扯,男友真的瞎了吧」、「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」,不過有一派網友認為,該女子男友只是不想戳破,「兩個人互相玩玩裝傻而已」、「說不定男方也是玩自己的,不說破而已」、「女友睜眼說瞎話,男友閉著眼睛說謊話」、「各完各的沒什麼意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