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設計遊戲被罵「Stupid」模仿謝和弦奪冠!
炎亞綸設計遊戲被罵「Stupid」模仿謝和弦奪冠!

炎亞綸推出創作專輯《摩登原始人》,獲得佳績,近來為了新歌〈火種之人〉、〈聊寧〉等,親自設計多款小遊戲,與粉絲互動,他24日清晨發文,自己玩「聊寧」問答遊戲時,竟被罵「Are You Stupid?」他笑虧:「我自己設計的遊戲,我被罵喔。」

炎亞綸表示該問答遊戲可以測試每人心裡對於情感、依賴等感受程度,測驗結果是沒有分為好、壞,他打趣:「沒想到被自己的遊戲罵,有點M(被虐)的傾向。」他近來常上Clubhouse,跟聽眾逗趣對話,深受歡迎,更與許多圖文作家一起開啟聊天室,主題五花八門,包括學狗叫、學賽車、狂笑等聲音比賽。

他個性直率,在聊天室中,一聽到講笑話橋段,直接發出魔性笑聲,讓許多聽眾忍不住跟著大笑,炎亞綸還模仿謝和弦經典罵人「當林北是塑膠做的」,自嘲:「塑膠綸」,眾人紛紛大讚:「你贏了,冠軍。」他認為在Clubhouse聊天很紓壓,也是陪著大家放鬆的管道,「聲音是很療癒的,很多參賽者都很認真,大家日常學習、上班,心情緊張,都可以盡情釋放自己。」

炎亞綸很喜歡狂笑比賽,坦言生活中很少時刻可以狂笑,十分享受,當中也有參賽者是害羞、壓抑,眾人送上鼓勵再來一次,他開心:「大家願意釋放能量,感染聽眾,算是互相影響,療癒課程。」他在過年期間,沒特別休息,反而是認真玩、認真開會工作,並提到之後在時間允許下仍會常上Clubhouse與聽眾互動、交流,近期則將準備進組拍戲,行程滿檔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