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最近察覺同居男友突然變得冷漠,常常神秘兮兮地講電話,真相讓網友狂勸快放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最近察覺同居男友突然變得冷漠,常常神秘兮兮地講電話,真相讓網友狂勸快放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位女網友控訴,同居一年的男友最近對她突然變得冷淡,還偷偷在廁所講神秘電話。最近更抓包男友對著電話另一頭說「寶貝,你今天有想我嗎?」讓她氣炸。不過,男友卻急撇清有出軌,坦承只是在玩「電話交友」。對此,網友反而搖頭,直勸最好快點放生。

原PO在匿名粉專「靠北男友2.0」上表示,最近察覺同居一年多的男友突然變得冷漠,問他也不願意解釋,卻常常神秘兮兮地講電話。一天半夜原PO起床尿尿,發現男友不在床上,廁所卻傳出講話聲,她一靠近,就聽到男友說,「寶貝,你今天有想我嗎?」當場氣到推開門對質。

原PO指出,男友受到驚嚇當場掛斷,她接過手機細看通話記錄,清一色都是撥打給「52990」,面對原PO不斷逼問,男友才坦承是在玩「電話交友」,且一個月竟已撥打了5千多元。

原PO上網查詢後才發現,這個「52990」電話交友計費方式為「每分鐘12元」,讓她傻眼直呼,「怎現在還有這種東西?」至於男友則一直求原諒,表示以後不會再打,原PO納悶問「我該相信他嗎…這打了不會上癮嗎?」

對此,網友狂勸議原PO快點放生,並表示,「要相信這種男人可以放生了」、「有另外一半的人還玩交友軟體之類的東西,在我看來就是精神出軌」、「我是過來人,可能不只有打電話」。網友更指出,原PO男友這情況恐怕比出軌還嚴重,出問題的不在心,而是在腦袋。「都在騙電話費的還打,放生啦」、「比起出軌的問題,覺得這智商更可怕啊」、「為了以後的孩子智商,妳要不要考慮分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