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發現浴室蓮蓬頭壞了,友人得知後表示願意幫忙修理,豈料拿回蓮蓬頭後,驚覺它竟變成武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屋主發現浴室蓮蓬頭壞了,友人得知後表示願意幫忙修理,豈料拿回蓮蓬頭後,驚覺它竟變成武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家中浴室的設備發生故障,多數人會找水電師傅修理,也有人會請懂水電的朋友幫忙。日本有一名屋主近日發現,浴室的蓮蓬頭有些問題,原本想換一支新的,不過朋友得知後表示,願意修理看看,豈料修完後,屋主一開蓮蓬頭馬上被嚇壞。

屋主@ARuFa_FARu在推特提到,日前發現浴室的蓮蓬頭故障,因此打算買一支新的,在與朋友討論後,對方表示願意幫忙修理,因此他便給對方1000元日幣(約新台幣264元)的修理費用,放心將此事交給朋友處理。

蓮蓬頭修理好後,朋友得意的告知「我還幫你加裝省水裝置」,@ARuFa_FARu當下也很佩服友人,趕緊進浴室試試看新蓮蓬頭的效果,豈料一打開水龍頭後,發現蓮蓬頭雖然會出水,但上面明明有很多孔洞,水卻只從一個孔噴出來,形成一條水柱,而且水柱強度似乎還不小。

屋主@ARuFa_FARu便拿香蕉進行測試,發現水的威力竟能將香蕉切成兩段,他當場被嚇壞,直呼被詐欺了。影片在推特上爆紅,更累積735萬人觀看,不少人笑翻表示「你朋友幫你修成高壓清潔機」、「用這個洗下體還得了啊」、「這不是蓮蓬頭,應該是液壓切割機」、「香蕉切割機?」、「1000日圓附贈水刀,很賺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