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除了要吃湯圓以外,也是求財、補財庫的大好時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元宵節除了要吃湯圓以外,也是求財、補財庫的大好時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就在本周五(26日),經典的習俗除了提燈籠、猜燈謎以外,大家也會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圓(元宵),象徵著「圓滿」和「團圓」,但除此之外,元宵節也是求財、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,命理專家「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」就在臉書公開「2021年元宵節開運大法」,只要做對了就可以好運旺整年!

▍求財大法

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、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,祭拜時要記得和神明告知自己的名字和住址,祈求賜予財富,並另外準備一個紅包袋,在裡面放入「168」、「668」或「888」等吉祥數字的金額,放置在供桌上。

▍求桃花愛情大法

準備一對蠟燭、10朵花、2條紅線和2個愛心符號的紙,在元宵節當天晚上10點,向著月亮點香禱告。

▍小孩提燈籠能光明無限。

▍夫妻摸一下主燈能夠添丁,因為在台語中「燈」的發音近似「丁」。

▍正月十五是臨水夫人千秋(壽辰),臨水夫人是助產的神祉,因此懷孕有困難的夫妻可在元宵節拜臨水夫人,回家再行洞房,說不定就會有好消息出現。

▍2021元宵節要吃「5粒」湯圓,因為2+0+2+1=5(五形能量)

▍今年為辛丑年,五行屬土金,因此在元宵當天穿著黃色的衣物,財運絕對可以大開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