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劉樂妍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前女子團體「女F4」成員劉樂妍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經常評論台灣時事的她,立場與資深藝人黃安雷同,因此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,近來在微博貼出與廠商的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指名要求代言的商品,竟讓她頓時尷尬不已,更忍不住自嘲:「自己跟自己玩嗎」。

劉樂妍近年赴大陸發展,卻不如想像中順利,之前更踢爆大陸演藝圈黑幕,還發文怒斥:「我真的受夠了,風氣真的很差」,不過稍早在微博貼出與廠商對話紀錄截圖,只見對方禮貌性詢問她是否能接下「情趣玩具」代言?當下讓她滿頭問號?對方見她似乎有些疑慮,便再次確定「對的,是女性情趣玩具」,這讓劉樂妍直呼:「這不是坐實了,我嫁不出去嗎?」還不忘自嘲:「自己跟自己玩嗎?」

劉樂妍被廠商詢問能否代言情趣玩具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劉樂妍被廠商詢問能否代言情趣玩具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給予建議:「工作不分貴賤,我覺得只要報酬合適,可以接」、「要代言就必須親自體驗一番,產品到底好不好用,不然怎麼有說服力」、「還是不要接,對之後接拍綜藝、影劇都有影響」,建議可說是相當兩極。

日前劉樂妍就在微博透露疫情升溫,導致演藝工作呈現停擺狀態,能做的就是拍攝日常影片補貼生活費,未料台幣卻一直升值,害她在大陸賺的錢變得很薄,不禁反問:「台幣為什麼一直升值?台灣到底怎麼了?」更忍不住哭喊:「我快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