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、冠志挑戰拳擊。(《瘋一樣的男子》提供)
余祥銓、冠志挑戰拳擊。(《瘋一樣的男子》提供)

余祥銓、冠志24日主持新網路節目《瘋一樣的男子》,兩人戴上拳套,努力揮拳。余祥銓努力瘦身,曝媽媽李亞萍對他超嚴格,每天都搜包,找到麥當勞就虧兒子:「你很瘦是不是?還吃呀。」所以他腳好了努力運動,現在79公斤。談到二姊余苑綺癌症復發,在肺部跟淋巴找到新腫瘤一事,他坦言全家年前就知道,當天他跑去二姊家,發現她在打麻將,「她心情沒有不好,為母則強,沒有大家想像這麼脆弱,慶幸她中間有半年的休息時間」。

余祥銓透露余苑綺24日出院,過年他一直陪著二姊打牌還有吃美食,「知道她平靜我才平靜,一開始我媽有點激動,但回家二姊很平靜,她已經開刀,23日就電燒處理肺了,因為疫情,只有老公去陪,爸爸昨天有去,爸爸說她出來牙齒都在發抖,她又嗎啡過敏,還是謝謝大家關心,她一定會趕快好起來」。

被問新年願望,余祥銓表示:「希望二姊身體健康,趕緊好起來,感情方面,如果二姊身體好了會考慮,沒避孕,有就生、就結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