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最美健身教練」陳暖央以蘿莉臉蛋及姣好身材走紅。(圖/IG@chennuanyang)
大陸「最美健身教練」陳暖央以蘿莉臉蛋及姣好身材走紅。(圖/IG@chennuanyang)

大陸健身網紅陳暖央以蘿莉臉蛋及姣好身材圈粉無數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5公斤的她,體脂率僅10%-14%左右,靠著纖瘦體型及健康形象晉升健身界女神,不僅被譽為「最美教練」,更深受大批男性粉絲喜愛,她近日穿上西裝大秀水蛇腰曲線,超辣身材一曝光立刻引發熱議。

陳暖央日常除了分享健身辣照與運動影片,更會時不時發出火辣穿搭或度假美照,目前在IG上有超過47萬的追蹤者支持,她近日穿上酪梨綠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短版平口Bra,運用中空穿法讓緊緻的超深腹肌一覽無遺,下半身選穿灰色系格紋褲,卻使出小心機把褲頭的鈕扣打開,讓白色小褲成為亮點,尺度大膽又性感。

陳暖央在先前的情人節,也換上 Calvin Klein 內衣褲套裝展現身材,完美腹部線條及水蛇腰令人全看傻,她在拍攝中舉起雙手,可看出就連手臂線條也鍛鍊得相當精實,好身材讓粉絲們看了直呼:「女神好辣」、「線條真漂亮」、「最漂亮的女神」、「完美身材」等。

陳暖央的超狂馬甲線及S體態全靠認真鍛鍊而來,她也曾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大方發出胸部訓練的影片教學,她表示,大多數人會過多的注重於練腹肌、練臀、馬甲線,反而忽視胸,唯有全方位鍛鍊才能避免外擴、副乳及下垂問題。

陳暖央曾在個人 Youtube 頻道大方發出胸部訓練的影片教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