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納森班奈在《辣妹過招》中飾演校草男主角。(圖/達志提供)
強納森班奈在《辣妹過招》中飾演校草男主角。(圖/達志提供)

隨著數位科技與社群蓬勃發展,近年名人隱私常因此走漏,有被動遭到駭客侵權導致私密照走漏者,但莫忘還有一群人是玩社群粗心大意,自己外洩了春光,青少年電影《辣妹過招》中的電眼男星強納森班奈(Jonathan Bennett),近日就發生慘劇,本想跟粉絲分享早晨悠閒時光,結果竟意外大露鳥,還被拿來跟美國隊長先前的大鵰照比較。

美國男星強納森班奈今年39歲,而他最知名的作品,是2004年與小天后琳賽蘿涵合作青春電影《辣妹過招》,在其中飾演校草男主角,電影中的他身材高挑,留著一頭濃密棕金髮,一雙琥珀色電眼洋溢著光芒,陽光花美男形象收服許多女性影迷的心,是當代少女們的夢中情人。

強納森班奈手滑貼出露鳥照,被拿來跟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比較。(翻攝自推特)
強納森班奈手滑貼出露鳥照,被拿來跟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比較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強納森班奈也跟多數好萊塢明星一樣,樂於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,尤其新冠肺炎爆發後,歐美疫情嚴重,演藝圈拍攝工作幾乎停擺,強納森因此更頻繁更新IG,分享自己的防疫時光,沒想到因為手滑出事。

強納森前天(2/22)在IG現實動態貼出一張日常照,是他躺在游泳池畔,手上拿了杯濃縮咖啡,正享受著早晨的陽光,不料手上的小玻璃杯乾淨得光可鑑人,鏡面反射出強納森拍照當下一絲不掛在裸曬,光溜溜下半身無遮擋見客,雖然他很快就發現並且刪除了該照片,但養眼露鳥照早就被網友們截圖保存,被放上推特後瘋傳,引爆熱議,眾人不禁想起去年也手滑露鳥的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,還說強納森的下身也很「雄偉」,不比美國隊長遜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