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登上時尚封面,難得小露性感吸引目光。(圖/IG@koki )
木村光希登上時尚封面,難得小露性感吸引目光。(圖/IG@koki )

日本18歲「最強新二代」木村光希(Koki),近日為日本版時尚雜誌《ELLE Japan》慶祝25周年紀念再次登上封面,而她也難得穿上低胸洋裝展現知性、性感的一面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木村光希於2018年出道,便憑著亮麗的外表與170cm高䠷身材,加上戲劇天王老爸木村拓哉,與歌手老媽工藤靜香的超強明星光環,使她成功橫掃時尚界,接續登上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,並成為CHANEL、Coach、LV等各大精品爭相合作的模特兒,粉絲遍布全亞洲,IG更坐擁327萬人追蹤。

木村光希身為國際精品品牌BVLGARI的形象大使,也再次受邀登上時尚雜誌《ELLE Japan》,並為其慶祝創刊25周年紀念拍攝一組美照,在公開的照片中,木村光希除了以最自然的妝容,穿上T桖及坦克背心來襯托出簡單又細緻的項鍊外,她也罕見的穿上超低胸的吊帶洋裝小露性感,秀出火辣深溝與半球曲線,加上堅定的眼神,電得網友頭暈轉向,直呼「太美了」。

今年木村光希即將從東京國際學校畢業,外傳她將不再繼續升學、全力衝刺演藝事業,為此與媽媽工藤靜香陷入冷戰,使木村拓哉夾在兩母女之間相當為難,也引起外界一番論戰。近日,她還特別為大陸的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1》錄製一段加油影片,讓不少人懷疑她是否將登上舞台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