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被爆與拐拐傳出曖昧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阮經天被爆與拐拐傳出曖昧情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阮經天前年和小16歲大陸女星宋祖兒傳出假戲真做,更爆出夜闖女方閨房一事,但被女方經紀公司否認戀情,讓網友質疑是為了新戲炒作,不過近來與「網拍女神」拐拐(許采晴)傳出曖昧情,阮經天更特地騎重機南下共度情人節,愛苗看似正在逐漸滋長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阮經天與拐拐透過友人牽線,在農曆年前已往來一陣子,抵不住愛苗正在滋長,阮經天不僅特地騎重機南下共度情人節,他先是到拐拐母親開的餐廳捧場,更藉此順勢「見家長」,用心可見一斑,過程中雖然阮經天與拐拐各自招呼友人,僅偶爾攀談看似沒交集,但從兩人若有似無的電流,就能從彼此互動中看出端倪。

聚餐結束後,一行人前往墾丁遊玩,只見阮經天不僅幫拐拐把安全帽扣好,還教導如何跨坐上重機,而拐拐一坐上重機便環抱住阮經天腰部,足以見得小倆口愛苗正在發展中,一行人在墾丁時,阮經天的友人似乎為了不讓這段戀情提早曝光,更是一路緊盯是否有媒體出沒,兄弟間的義氣表露無遺。

「網拍女神」拐拐被目擊與阮經天到墾丁共度情人節。(圖/拐拐 許采晴臉書)
「網拍女神」拐拐被目擊與阮經天到墾丁共度情人節。(圖/拐拐 許采晴臉書)

對於兩人情人節甜蜜遊墾丁,是否處於戀愛ING?阮經天經紀人表示拐拐只是阮經天車友的朋友,會去墾丁是拍攝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時,在當地結交了一群衝浪夥伴,只要逢年節假期有空,都會相約南下聚聚,至於拐拐經紀人表示兩人剛好有共同朋友,目前拐拐專心拚事業沒有男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