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蔡姓製片遭病妻指控拋家棄子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已婚蔡姓製片遭病妻指控拋家棄子。(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曾參與電影《露西》、《KANO》拍攝的已婚蔡姓製片,遭妻子到處偷吃,還沉迷當AV男優,拋家棄子完全不顧她們死活,因病而無法工作的妻子,只能靠網路「乞討」度日,生活相當拮据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蔡姓製片妻和他交往時意外懷孕,兩人奉子成婚,未料因為罹患「妊娠高血壓」,從臉到腳全身布滿網狀青斑,遭丈夫嫌棄外貌,還到處偷吃,更明目張膽拋家棄子與小三同居,最後還當起AV男優,與知名女優吳夢夢等人合拍A片。

因為生病找工作四處碰壁的蔡妻,沒有經濟來源,為了撫養兒子,只好透過臉書向網友乞討,靠善心網友寄送的生活用品、衣物及營養品過活,生活困頓的她曾向丈夫反應,想不到對方不僅不理會,還罵她是寄生蟲,甚至懷疑她裝病,讓她徹底心寒。

為了給丈夫教訓,加上可以拿錢養家糊口,蔡妻決定提告,以侵害配偶權為由,向丈夫和小三求償共40萬元,並對吳夢夢與另一名翁姓女優求償40萬元。

蔡姓製片曾當過電影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《Open! Open! 》製片,也是電視劇《麻辣教師GTO》的執行製作,更參與電影《露西》、《KANO》拍攝,在影視圈小有名氣。

而針對拋家棄子、偷吃等指控,蔡姓製片表示自己不是公眾人物,這些都是他個人的事,所以不需要回答任何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