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華森證實將暫時息影不接拍新片,被揣測是為婚事無心工作。(圖/達志提供)
艾瑪華森證實將暫時息影不接拍新片,被揣測是為婚事無心工作。(圖/達志提供)

在暢銷系列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飾演要角「妙麗」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在廣大影迷的守護下,從小女孩長成了30歲的成熟女性,本以為相當注重女性主體意識的她,會一直堅持這份熱愛的工作,不料近日爆出她將暫時息影,被推測是因婚事而無心演藝事業。

以童星身分出道的艾瑪華森,可以說是在鎂光燈下長大,還是好萊塢難得沒走歪的童星,她在學業及演員工作上始終保持優異,在《哈利波特’》之後,又被迪士尼選為真人版貝兒,2019年成了經典文學作品《小婦人》電影版的瑪格,足見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定位,而隨著她的成長,外界都對她的感情狀態相當關心,等候著她「定下來」的好消息。

艾瑪華森名利雙收,小小年紀已成為富比世榜上前幾名的女富豪,而她並未因財富及名氣而驕傲,多年來始終以國際明星身分推廣男女平權,曾說過「自己就是自己的另一半」,但多年來一直都在談戀愛,也樂於邁向結婚、生子這樣傳統人生階段,艾瑪在2019年被拍到於倫敦跟一名男子熱吻,事後男方被起底是美國加州企業家李奧羅賓頓(Leo Robinton),兩人至今交往1年半,感情始終甜蜜,去年底小倆口被拍到在西班牙知名度假天堂伊比薩共度幾個星期,如今兩人一同回到洛杉磯,仍舊以悠閒的步調恬淡生活,也沒有接拍新片的消息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瑪華森的經紀人證實,她確實沒有新行程,不但沒排定工作計畫,甚至決定暫時不接新戲,要息影一段時間好好休息,而因不久前艾瑪被目擊無名指似乎被套上婚戒,推測她可能秘密訂了婚,因此外界揣測他正和男友李奧羅賓頓計畫著婚事,無心演藝工作,才做了暫時息影的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