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在床上的開心 是演出來還是真的? 8點辨認真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生在床上的開心 是演出來還是真的? 8點辨認真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兩人世界裡,有時為了顧全顏面或是讓關係順暢,一點善意的謊言是維繫良好感情的關鍵,但是如果作假的成分長期遠高於真實層面,恐怕關係就會出現裂縫。尤其房事難說出口,更容易成為讓雙方漸行漸遠的導火線。

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的性福導師許雅雯說,女性在性關係的滿足,雖然不只是性高潮,還有許多心理層面支持,但如果兩人能夠身心合一就真是再好不過了。其實可以透過認知和訓練,兩人同時高潮迭起不是夢,而且女性高潮的種類,比你知道的還要多。

●神奇小珠珠 女生試試「妹妹重訓」

讓《健康療天室》主持人Ruby老師也大開眼界的是,原來女性想讓重要部位更緊實,也能透過「重訓」達成。許雅雯老師帶來特別的訓練器材,並且傳授正確的使用方法。完整內容都在《健康療天室》第13集:真假高潮難分辨?女人都是奧斯卡影后?想要真高潮 這招最性福!

《健康療天室》週一、週二晚上8點在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播出,日常還能隨點隨看,跟著Ruby老師,輕鬆掌握健康新知。

《健康療天室》第13集 真假高潮難分辨?女人都是奧斯卡影后? 想要真高潮 這招最性福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