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員王宇婕與母親蕭瑤。(圖/王宇婕提供)
演員王宇婕與母親蕭瑤。(圖/王宇婕提供)

出道多年,靠著苦練台語演活八點檔,來自印尼藝人王宇婕,這次她與母親蕭瑤接受《中時新聞網》專訪表示,女兒大方分享自己第一次拍攝廣告NG糗態經驗,不僅如此,母女倆還互相爆料對方的瘋狂行徑。

蕭瑤和我的女兒王宇婕 圓母演藝夢回台闖星河

王宇婕說:「第一次拍衛生棉廣告時,不太會講中文,我記得那個衛生棉只有0.1公分這麼薄,但我卻一直口誤講成只有『1.2』公分這麼薄唷」,鏡頭前的她,回憶起這件事,笑得合不攏嘴,對此,聊到拍攝的第一部戲也很精彩,王害羞表示,那部戲是我人生初吻,而且這個初吻還是跟演員孫耀威一起合作,所以那時候的我沒經驗又很緊張。接著她突然爆料,只要跟媽媽提到戀愛相關話題,蕭瑤就會直接大罵我「神經病」。

母女感情形同好友。(圖/王宇婕提供)
母女感情形同好友。(圖/王宇婕提供)

蕭瑤聽到女兒爆料,難為情的坐在一旁,沒想到王再次對母親發動攻擊:「我媽媽真的太可怕了,有天她失蹤跑去香港沒跟我說,沒多久我在臉書上看到自己被標記,她居然PO『女兒對不起,我去參加妳前男友妹妹的婚禮』,重點是去參加沒關係,但不要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跟標記我啦」。蕭聽完默默看著女兒「妳不覺得很幽默又好笑嗎?」,此話一出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蕭瑤、王宇婕真心話時間。(圖/陳宏睿拍攝)
蕭瑤、王宇婕真心話時間。(圖/陳宏睿拍攝)

猶如好友的母女檔,訴說著對彼此真心話,王宇婕感性的說:「妳不要一直穿高跟鞋,要顧好自己,還有就是,媽媽我希望妳可以一直健康下去」,對此,蕭瑤抓著女兒的手說:「妳老是覺得我比較愛哥哥,但是我真的愛妳比較多,所以媽媽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沒有顧慮地過生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