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勢推算」點名生肖屬馬、狗、羊的人性格最狡猾,彷彿「戴面具做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勢推算」點名生肖屬馬、狗、羊的人性格最狡猾,彷彿「戴面具做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認識新朋友時最怕對方居心不良,表面上裝做和善的樣子,其實肚子裡都是壞水,就連對親友也能毫不留情的利用。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勢推算」點名生肖屬馬、狗、羊的人性格最狡猾,與人結識通常都是為了自我利益,當對方沒有利用價值會立刻拋棄往日情誼,與他深交要特別當心,因為隨時可能會被背叛或傷害。

▍1.生肖馬

屬馬人性格小心眼,擅於記仇,心胸狹隘,絕對不會放過那些得罪過他們的人。他們對任何人都很提防,就算對他再好也難以讓他們真心對待,還可能被當成傻子,反過來被算計,甚至被佔便宜。他們會為了利益不惜犧牲一切,就算要出賣親友也在所不惜。因為他們老奸巨猾,會把自己的壞心眼隱藏得很好,從外表看來完全看不出他是這樣的人。

▍2.生肖狗

屬狗人心機很重,很會趨炎附勢、察言觀色,巴結奉承的事情做起來非常順手。面對利益,會在暗地裡極力爭取,表面上卻裝做不在乎,他們口才很好,若想要哄騙他人簡直易如反掌。如果有特殊目的而結識某人,在對方沒有利益可圖後,會直接把人扔在一邊,不顧往日舊情,會讓人非常受傷。

▍3.生肖羊

屬羊人很會忍耐,也不太會主動攻擊他人,有不錯的人際關係,不過一旦生氣會讓人非常畏懼,他們自尊心很強,如果有人碰觸他們的底線,他會用盡各種方法來報復對方,屬羊人腦筋都非常靈活,多得是方法在他人背後搞鬼,若被他盯上根本逃不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