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狗、屬兔、屬豬的男生較黏另一半,這樣的狀況在婚後會更加明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狗、屬兔、屬豬的男生較黏另一半,這樣的狀況在婚後會更加明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般都認為,男女交往,女生會比較黏人,但其實有少數男生較為依賴另一半,這樣的狀況尤其在婚後會更加明顯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,有3生肖男生比女生還黏人,且結婚越久越離不開妻子。

生肖狗:

屬狗的男人對於感情非常忠誠,一旦愛上就不會輕易變心,婚後對於妻子也會加倍疼愛,隨著相處時間越久,他們對於另一半的依賴就會愈發強烈,只要一分開,就會全身不對勁。更多時候,屬狗的人比女生還要黏人,且佔有欲比較強,無時無刻都想要和妻子黏踢踢。

生肖兔:

屬兔的男人心思細膩,同時也是一個十分敏感且缺乏安全感的人,他們很在意另一半,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,只要看見妻子和異性說就很不是滋味,特別愛吃醋。生活中,屬兔的人相當依賴妻子,做什麼事情都會徵詢妻子的意見,時間久了就更離不開對方了。

生肖豬:

屬豬的男人天生害怕孤獨,特別容易患得患失,尤其在感情中,更加明顯,他們十分珍惜另一半,希望對方無時無刻和自己形影不離,因此在婚後更理所當然的成了妻子的跟屁蟲,相處越久,他們也變得越黏人,覺得只要能夠待在對方身邊就足夠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