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候發表的新品眾多,蘋果今年度也將舉辦春季發表會嗎?(摘自蘋果發表會截圖)

等候發表的新品眾多,蘋果今年度也將舉辦春季發表會嗎?(摘自蘋果發表會截圖)

近期有不少蘋果(Apple)相關新品持續成為爆料焦點,網路上也傳出蘋果有機會在3月16日舉辦春季發表會的傳聞,令不少果粉略感期待。不過稍早之前,知名財經外媒記者透過Twitter指出,3月16日的(發表會)日期並不準確。基於他過往的爆料準確度,是更為可信的說法。

《MacRumors》編輯Joe Rossignol 先前在Twitter評論了先前傳出的3月16日發表會傳聞,他認為發表會日期的推測只是基於兩個不可信的Twitter帳號,且只是基於過往蘋果發表會時間點的推測。財經外媒記者Mark Gurman (@markgurman)回應了他的說法,並指出3月16日的發表會日期並不準確;此後他又在回應網友提問時表示「發表會並不是在3月16日。」從Mark Gurman的說法來推敲,蘋果今年度似乎仍有機會舉辦春季發表會,只是時間點不是目前流出的版本。

綜合先前傳聞,蘋果有可能在今年春季發表的新品還不少,包含新款iPad mini、新款iMac、AirPods 3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,還有藍牙追蹤器AirTags等等。

相比9月份慣例發表iPhone的秋季發表會,蘋果舉辦春季發表會的時間並沒有很固定。回溯過往幾年,蘋果曾經在2019年3月25日、2018年3月17日、2016年3月21日、2015年3月9日舉辦春季發表會,2017年以及2020年並沒有舉行春季特別活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