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人氣女神明恒(Minh Hang)以豔麗外貌及姣好身材走紅,是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天后級人物。(圖/IG@ minhhang2206)
越南人氣女神明恒(Minh Hang)以豔麗外貌及姣好身材走紅,是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天后級人物。(圖/IG@ minhhang2206)

越南人氣女神明恒(Minh Hang)以豔麗外貌及姣好身材走紅,是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天后級人物。過去她曾在胡志明市馬拉松替台灣精品站台,更替拍攝廣告,目前臉書粉專已經吸引超過829萬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Minh Hang 近日在IG上大方曬出愛車,不料穿搭太性感意外成為焦點。

Mihn Hang 私下個性親民活潑,時不時就會在IG上發出性感辣照圈粉,近日她大方分享購入新車的交車照,更表示歡迎「新成員」的到來,並寫下:「今年一定要四處開車去看看!」只見她穿上一件無袖白襯衫,外搭帥氣的西裝背心,下半身選穿黑色高腰西裝褲,腳踩黑色高跟涼鞋,在腰間巧妙點綴上尺寸迷你的香奈兒灰色腰包,展現女總裁的霸氣感。

照片中,Mihn Hang 霸氣坐上駕駛座試車,不過服裝卻意外搶鏡,只見襯衫第一個釦子沒扣好,若隱若現透出酥胸,看起來格外性感,養眼畫面引粉絲激動留言「好辣女車手」、「長腿好直」、「姊姊好美」、「想搭車」等,隨性展現性感的一面。

Mihn Hang 先前也曾穿上越南風的惹火掛脖裙,以大露背款式展現好身材,姣好曲線令人稱羨,今年33歲的她以歌唱起家,曾有多次擔任舞蹈大賽評審的經驗,除了好歌喉,她更以高顏值奪下不少出演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的機會。

明恒(Minh Hang)時常在個人Youtube平台「Minh Hằng Official」分享日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