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犀利人妻》當年播出後,掀起追劇熱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《犀利人妻》當年播出後,掀起追劇熱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22日是溫昇豪的生日,臉書粉絲專頁也曬出他在新劇《火神的眼淚》的劇照宣傳兼慶生,沒想到釣出隋棠留言,一開口就叫「瑞凡」,並用雙關語祝賀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,也勾起滿滿回憶,驚覺《犀利人妻》已播畢10年,更敲碗劇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來回應。

溫昇豪22日度過43歲生日,他的粉絲專業小編也特別發文「2/22老闆的日子,一起來祝老闆生日快樂,火神的眼淚5月播出,超期待這部戲der」,並曬出他站在消防車前帥氣的英姿。

2/22老闆的日子 一起來祝老闆生日快樂 火神的眼淚5月播出 超期待這部戲der~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啊

溫昇豪 James Wen 發佈於 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

隋棠見狀就留言回應「瑞凡,學會適時滅火是好事,生日快樂」,雙關語的幽默,讓溫昇豪本人看到後也笑著回應:「妳最有資格說這句話~我的安真啊。」一來一往的對話,勾起《犀利人妻》劇迷滿滿回憶。

粉絲也用爭相用劇中經典台詞接話,「可是瑞凡,我回不去了」、「可是安真,我們之間已經沒有火花了」,並大讚隋棠「多年後果然人妻依然犀利」、「太厲害了一語雙關」,並敲碗劇中小三朱芯儀出來講話,整串留言相當爆笑。

《犀利人妻》從2010年11月播出,播到隔年4月才完結,當時創下不少紀錄,還掀起「小三」風潮,引起巨大話題,完結篇收視率更飆到9.45,並以「台灣2011年最大的話題作品」登陸日本,即使多年過去,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偶像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