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WCE MOMO昨日公開一系列火辣造型側拍。(圖/IG@twicetagram)
TIWCE MOMO昨日公開一系列火辣造型側拍。(圖/IG@twicetagram)

南韓女子天團TWICE,繼去年底發行韓文數位單曲《CRY FOR ME》後人氣再度飆升。行程滿檔的她們,除了即將在3月份舉行日本線上演唱會外,也在官方YouTube上推出「成員個人表演企劃」,昨日官網公開MOMO的個人舞蹈影片,精湛的舞技與火辣的身材,再度引起熱議。

MOMO昨日晚間突然在官方IG上曬出火辣的造型側拍,只見她穿著白色絲質襯衫,並將領口大開以「穿不好」的穿搭方式,大方秀出內搭細肩帶黑BRA,下半身更疑似沒穿,辣洩「絕對領域」,令網友們看得直噴鼻血。

下一套大紅色的造型更是吸睛,穿著紅色硬挺大衣的她,內搭的緊身短版上衣與同色系西裝褲,使飽滿的上圍曲線與超明顯的腹肌線條一覽無遺,加上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讓她整體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。

而這一系列的照片,原來都是為了昨日所推出的個人企劃影片「Performance Project」做宣傳。在昨晚公開的影片中,MOMO穿著上述的兩套造型,成功演繹性感與帥氣的兩種舞姿,令粉絲看了忍不住暴動「MOMO果然是舞蹈擔當」、「兩個造型跟舞蹈都好看到不行」、「MOMO的身材太絕了,光造型就殺死一堆人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事實上,官方YouTube在2月11號時,已率先公開多賢與彩瑛的雙人影片,成功翻唱RAIN與JYP老闆朴軫永所合作的新曲 《Switch to me》,兩人帥氣的西裝造型與超洗腦的旋律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而MOMO的舞蹈影片一推出,也立即攻上熱搜版面掀起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