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愛心做的餅乾,讓上萬網友直呼「吃不下去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愛心做的餅乾,讓上萬網友直呼「吃不下去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能吃到另一半親手做的點心,是件幸福的事。一名男網友指出,女友親手做了巧克力餅乾,成品卻讓他嚇壞,只見一塊塊深褐色的餅乾,不論顏色、形狀都像極了排泄物,他驚呼「該吃嗎?」照片吸引上萬網友討論,並笑道「這吃與不吃,都會送急診」。

原PO日前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表示,女友親手烤了巧克力曲奇餅乾給他,但成品卻讓他猶豫該不該吃,只見照片中一塊塊深褐色的巧克力曲奇餅乾,烤得油油亮亮的,擠出來的形狀、顏色卻像極了排泄物,他驚呼「這根本是堅強求生」。

照片分享後,吸引萬名網友朝聖按讚,紛紛留言調侃,真的太像排泄物了,現在才知道「愛真的需要勇氣」這首歌唱的是真的,這餅乾隔著螢幕好像也有味道,並質問原PO「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?」

其他網友也大笑說,現在才知道想要得到男人的心,就是要先把對方的胃搞壞,這真的是最佳例子,但因為是真愛,奉勸原PO還是要乖乖吃完,生命長度掌握在自己手中,為了能拐她以後繼續下廚,就只能無條件吃掉,這才能表示對女友的愛,反正「吃、不吃,都會送急診」。

不過,原PO也於事後更新貼文表示,已將女友的愛心巧克力曲奇餅乾全數吃完了,大讚是好吃的餅乾,更搞笑稱「我還活著,也沒拉肚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