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表示藝人要有第二專長才能養活自己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表示藝人要有第二專長才能養活自己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,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,讓他廣受各大年齡層粉絲喜愛,對於新冠肺炎疫情始終未趨緩,眼見許多藝人工作停擺,卻又放不下身段,求份微薄薪水的工作養活自己,讓他忍不住痛批:「死要面子活受罪」。

曹西平表示現在藝人單靠演藝圈收入,卻沒有第二專長的話,真的會餓死街頭,除了通告等到地老天荒之外,通告費也難以養家糊口,即便生活困頓,卻眼見許多人難以面對現實的殘酷,仍無法拉下臉放下身段,去求份微薄薪水養活自己,讓他感嘆:「自我陶醉在過去美好時光,永遠爬不起來,根本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,在家裡等死而已」。

現在的藝人 如果沒有第二專長真的會餓死 只靠演藝圈的收入 真的會餓死街頭 (ㄧ個月有幾個通告) ㄧ個通告又可以賺多少 幾個通告的費用真的可以養家糊口嗎? ㄧ句話難啊 講白ㄧ點就是家裡生活開銷而已 根本都存不到錢 現在當藝人真的活得很沒有自己...

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 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此次疫情重創演藝圈,讓曹西平表示安逸日子過太久,藉機讓藝人反思什麼是居安思危,畢竟演藝圈不是唯一活路,但也不忘提醒網友,若看到藝人在打工謀生,不要吝嗇給予掌聲,強調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,面對生活經濟壓力下,與其苦等通告到來,不如先好好找份工作,讓自己不要餓死為主,更不忘喊話:「生活是自己打拼出來,沒有什麼好丟臉的」。

網友們對於曹西平言論也大表贊同,紛紛留言:「曹大哥說的沒錯!人就是要放下身段才能養活自己」、「通告費1350元怎麼過日子,還是要有第2工作才好」、「做人不要怕丟臉,只要不偷不搶就好,能求得溫飽才是最重要的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