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性網紅罔腰自爆懷孕還曬孕肚,但遭到外界質疑。(取材自罔腰IG)
變性網紅罔腰自爆懷孕還曬孕肚,但遭到外界質疑。(取材自罔腰IG)

變性網紅罔腰本月18日在社群曬出孕肚照,宣布懷孕3個月,本是喜訊的事情卻引爆外界議論,醫界更是一面倒質疑,還驚動高市衛生局出面表示將調查,外界相當好奇罔腰究竟是真懷孕,還是只是非常渴望當媽媽,事實上從她的社群可以發現,罔腰今年1月就常談論懷孕的事情,2016年4月也談論了孕事,同年8月則是曝光自己有明顯凸肚的真正原因。

變性網紅罔腰懷孕一事引發軒然大波,她貼出的相關單據,讓高醫不得不跳出來發聲明,撇清沒幫罔腰進行人體試驗,高市衛生局也發函,要求她一周內以書面或親自到案說明,否則依現有結果處辦,而正在台南度假的罔腰,昨天才跟男友開心逛夜市,結果凌晨卻突然po文說流血,但稍後又表示沒說是自己流血,被網友狂酸是否受不了輿論壓力而埋下流產伏筆,之後還真傳出流產聲明,但罔腰澄清那是假圖片。

罔腰早在5年前就發過懷孕文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罔腰早在5年前就發過懷孕文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事實上,罔腰多年來似乎都有想懷孕當媽的夢想,翻閱她早期的社群po文,2016年4月她正跟鳳梨交往,就po過一篇文來抒發情緒,寫道:「08(台語:恁爸)開心PO什麼文到底是乾(干)你屁事,我說我懷孕就懷孕,不用在那邊三砲兩泡,沒聽過有夢最美逆,別以為你有鮑魚就可以囂張」。

罔腰曾曝飯後肚子就會變超大,醫生說是胃凸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罔腰曾曝飯後肚子就會變超大,醫生說是胃凸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同年8月,罔腰貼出一張性感自拍照,但圖文不符,討論的是她就醫後醫生的說法,表示自己每次吃飽肚子都會變超大,「醫生說我不是胖,是胃凸,有人也跟我一樣是胃凸嗎?」,之後則是在今年1月,在宣布懷孕之前,po出男友撫摸孕肚照,「花這麼多錢得到的寶寶,誰在(再)批判他,我就跟他戰爭」,月底則是貼去跟男友穿著溜冰鞋的照片,被告誡:「腰邀懷孕不要這樣玩很危險」,她乖順答應,被朋友認為是真的有了。

變性人罔腰真懷孕?街訪民調「男人生子」OK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