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抓包男友說謊,事後她查看男友車上的定位搜尋紀錄,讓她心都碎了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抓包男友說謊,事後她查看男友車上的定位搜尋紀錄,讓她心都碎了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情侶間互相信任是最基本的,若無法誠實面對彼此這段感情恐怕也無法長遠。一名女網友分享,男友日前放假時明明外出,卻欺騙她是在家睡覺,事後透過定位查詢,發現男友瞞著她去了一間養生館,原PO傷心地追問男友,但他還是打死不承認,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,讓原PO直呼心都碎了。

原PO在臉書匿名社團「靠北男友2.0」上發文分享,男友昨日放假,她隨口問了一句去了哪裡,男友則是淡淡回應在家睡覺,但事後她查看車上的定位搜尋紀錄,發現男友明明去了一間養生館,讓她當下心都碎了。

她接著表示,更讓人難受的,男友先前就曾光顧過那家養生館,之前也是無意間被抓包,後來是經原PO追問下男友才坦承有去過該家養生館,不過男友則是鬼打牆的一再強調,「沒做出對不起你的事,只是單純按摩而已」。而這次又再度被抓包,男友則是打死不認,更發瘋似的對自己大呼小叫,讓原PO相當心寒,「為什麼就不能誠實跟我告知呢?」

貼文發出後讓網友們議論紛紛,大多人苦苦相勸,「放生吧,有一有二」、「通常都會說,就怕你生氣才沒跟你說啊,明知道會生氣還要做,那就是白目,這種喔還是分一分比較好」、「覺得他是被抓包有點惱羞才發脾氣...」、「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」、「你們可以分手了,因為妳沒安全感,他還不完全老實交代,根本白目組合啊,繼續在一起,要相虐到何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