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3寶媽無意間在太平洋發現一個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的神祕島嶼。(圖翻攝自Google Map)
美國一名3寶媽無意間在太平洋發現一個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的神祕島嶼。(圖翻攝自Google Map)

美國一名3寶媽無意間在Google Map上發現一座位於太平洋的神祕島嶼,外觀竟然激似男性的生殖器,為了證明不是自己P圖的照片,她特地在臉書上公布該座島嶼的座標,讓所有網友看了都不禁嘖嘖稱奇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底特律一名3個孩子的母親沃爾塔吉歐(Joleen Vultaggio)日前透過Google Map的衛星雲圖,欣賞太平洋上的美麗島嶼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座形狀如同男性陽具的神秘陸地,讓沃爾塔吉歐嚇了好大一跳。

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她馬上在地圖上標註記號,並和網友分享該座島嶼的座標位置。沃爾塔吉歐更進一步透露「我沒有去測量它多大,但依照它在海洋中的位置,看起來相當巨大。」

事實上,該島約500公尺長,名為「特里尼蒂島」(Trinity Island),和附近的地標烏韋阿島(Ouvéa Island),同為法國在太平洋的海外領土,新喀裡多尼亞羅雅提群島省的一部分。烏韋阿島常住人口約有3000人,以絕美的海灘風景聞名,已故日本作家桂森村(Katsura Morimura)曾在烏韋阿島上居住一段時間,並以島為背景,寫了一部著名愛情小說《最接近天堂的島嶼》(The Island the Closest to Paradise)。

沃爾塔吉歐也因為一直對挖掘世界上有趣的見聞很有熱忱,在臉書上創立了粉絲社團,專門讓網友交流在Google Map上的特殊發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