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潮流合夥人》播畢,歐揚青撰寫長文感謝每個夥伴,也揭開歐陽娜娜的真實為人。(取材自周揚青臉書)
《潮流合夥人》播畢,歐揚青撰寫長文感謝每個夥伴,也揭開歐陽娜娜的真實為人。(取材自周揚青臉書)

歐陽龍、傅娟所生二女兒歐陽娜娜,夾帶兩岸最知名星二代名氣,繼承爸媽衣缽進演藝圈發展,近年將事業重心全擺在大陸,是陸綜邀約熱門人選,而她最近參加的真人秀《潮流合夥人》剛播畢,過程中歐陽娜娜因擅自拿陳偉霆東西、硬叫人爸爸等行為,遭到強烈批評,如今周揚青趁著節目結束分享心得,po出長文,揭露歐陽娜娜真實為人。

周揚青在私人微博帳號po出長文,卸下參加《潮流合夥人》的心得,一一感謝了陳偉霆、劉雨昕、范丞丞及歐陽娜娜,說自己看了最後一集,像是又離別了一次,「想寫些煽情情的話又不想給他們看到,可是他們的好又想要別人知道,那就寫在小號吧」其實「大哥」陳偉霆在最後離別時,要大家說出對彼此的印象,但周揚青沒能說出口,因此決定po文說說。

其中,周揚青講到歐陽娜娜,表示娜娜是夥伴中唯一跟她在錄製之前就認識的朋友,「也正是這個節目,讓我們從朋友變成了一個特別好的朋友」,周揚青說娜娜在她心中猶如天使,笑著像天使,撒嬌也像天使,每天再累也都認真為大家做飯,吃完還專門給周揚青做蛋糕作為驚喜,周揚青生病時娜娜也一直掛念著,讓周揚青覺得暖心,「我有時候都會想,如果我是個男生該多好啊〜那我一定要把娜娜娶回家!」。

周揚青覺得歐陽娜娜擁有屬於她這年紀的女孩的一切美好,善良又可愛,「她看暮光之城時聚精會神的小女孩的樣子,我永遠都忘不掉」,更透露雖然自己大了歐陽娜娜一輪,但娜娜卻是照顧她最多的人,「她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幫我煮燕麥粥,在我累的時候給我按摩,每天晚上問我濛濛你明天想吃什麼,我說錯話的時候立刻幫我打圓場」。

也因此當節目播出後,歐陽娜娜被罵得一蹋糊塗,周揚青覺得難以接受,「我有時候看到彈幕罵她的,真的會比看到罵自己的還要生氣和難過」,因此某次周揚青問了歐陽娜娜需不需要自己幫忙解釋,「可是娜娜說,沒事的濛濛,罵一罵就過去了,你如果說了你也會被牽連」,周揚青表示不懂像娜娜這好的女生為何被罵,「她只是跟我們每個個人都特別好,而大家也都真心地當她妹妹一樣地寵她和喜歡她〜她是我們的團寵」,而夥伴都覺得她值得被寵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