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奇藝綜藝《青春有你3》本周開播,本季網羅不少非典型選手,如擁有圓潤身材的貓熊堂和「抖不停」李浚豪,都讓觀眾印象深刻,20日播出第二期,接續周四的訓練生初評級,訓練生們在節目中初次表演引發大眾關注,其中以身高188公分並頂著光頭造型的梁森最為醒目,渾身散發強大氣場的他,一現身甚至讓同為訓練生的李浚豪直喊「我好怕」。

青少年時期透過拉丁舞拿下不少舞蹈比賽獎項的梁森,19歲就以演員身分出道,沒想到舞藝驚人的他在《青春有你3》第一個舞台,引起舞蹈導師LISA首要關心並非舞技,而是頭頂,只見他表演完LISA露出害羞又好奇的表情,還擔心失禮,小心翼翼問出困惑:「你的頭很亮,像是完美皮膚,很想知道頭上有沒有抹化妝品?」突如其來的可愛問題讓全場笑翻。

梁森立刻笑回:「那是自然產生的油脂,其實上場前狂用吸油面紙擦拭了,但因攝影棚燈光太亮而出油。」他還往頭上一抹,證明自己「素顏光頭」,兩人有趣互動,紓解緊繃氣氛。LISA在解決「光頭」疑問後,更稱讚起對方跳出自己的風格,「感覺是來玩的,所有都很好、很流利」,甚至當場拜起師父來,讓梁森教她跳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