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oA直播時曾遇色狼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IG/yoo__sha、V LIVE)
YooA直播時曾遇色狼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IG/yoo__sha、V LIVE)

2015年成軍的南韓女團「OhMy Girl」藉由節目《Queendom》聞名,逐漸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,但人氣上升的同時,有成員也遭到網友性騷擾。粉絲翻出成員YooA過去在直播時被問「有穿內衣嗎?」的影片,只見她勇敢正面反擊,大方念出該名騷擾網友的帳號,更淡定告訴歌迷別生氣,EQ相當高。

過去曾在V Live開直播與粉絲聊天的YooA遇到有網友提出奇怪問題,她當時皺眉表示:「總是有奇怪的留言跑出來,您好奇我有沒有穿內衣嗎?」並勇敢直接唸出該網友的帳號。

對於偶像被性騷擾,其他粉絲都替她抱不平,但YooA卻淡定地出聲緩頰:「大家不要生氣,對好奇我有沒有穿內衣的人生氣有什麼用。那位網友的事,在直播結束後我會跟公司說的,這個影片公司相關人員都在看著,你們就算沒有說,(公司)也會出面處理的,不用擔心,而且我也看到了,記住那位網友的帳號了。」YooA勇敢並高明反擊性騷擾的行為也讓粉絲放心不少,知道她能好好保護自己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