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晴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晴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模特兒出身的王晴,擁有亮麗臉蛋及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因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等八點檔打響知名度,今(21日)她社群曬出美照,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王晴穿上之前在妹子間很流行的上衣自拍,只見她胸前挖大洞,讓渾圓雙球呼之欲出,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兇猛身材讓網友都看傻,直呼「太辣了!身材好好」、「長輩也要出來喘口氣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快滿出來了」。

不要再求正面了!我給你們行不行!

王晴 Serena Wang 發佈於 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王晴因演出多部連續劇走紅,被封為本土劇女神,但亮麗外表也曾讓其他女星忌妒,她曾經遇到兩個人,分別在不一樣的場合,用開玩笑的口氣對她說:「妳怎麼長得那麼漂亮,好想抓花妳的臉,好想把妳的臉撕爛。」

而王晴為了一圓歌手夢,毅然決然離開8點檔,開始上表演課和歌唱課充實自己,去年更推出個人首張微寫真EP《小小》,預購版在一週內銷售一空,讓她非常開心。

而家境優渥的王晴,曾祖父是白俄羅斯人,她在金門老家出生,而她家當年曾是全金門最高、最早有電梯的房子,不過她並不驕生慣養,從小就會幫忙家裡生意,甚至還會坐在店門口拔蔥、剪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