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近日在IG上PO文感謝粉絲的關心。(圖/IG@beargenie)
熊熊近日在IG上PO文感謝粉絲的關心。(圖/IG@beargenie)

34歲性感女星熊熊(卓毓彤)以甜美外表、豐滿G罩杯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年假期間意外摔傷的她,如今逐漸康復恢復從前的美貌,熊熊也不忘在IG上PO文感謝粉絲們這段時間的關心,而性感的穿搭也再次吸引目光。

熊熊大年初一就因為意外摔傷而掛急診,不僅左半邊臉頰腫脹發紅,就連左眼也因為瘀青黑了一大圈,讓她不得不PO文用tag調侃自己「#紀念自己熊貓的一刻#濾鏡也救不了我#超級煙燻妝#但把眼睛遮起來還是ok#沒事沒事只是獨眼熊而已#我沒有被家暴」,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關心病況。

熊熊經過6天的調養,臉蛋已逐漸消腫恢復甜美模樣,她便PO文感謝粉絲的關心,順便為接下來的蝦皮明星二手拍做宣傳。而照片中,熊熊為了分享頭上所戴的報童帽,穿上一件灰色的胸前綁帶罩衫,「不綁好」的穿搭方式,使她自拍時意外露出內搭黑色平口小可愛及傲人的深溝曲線,令人忍不住轉移視線,吸引網友留言「熊熊真好看」、「卡哇伊的熊熊」、「女神」。

熊熊自從以「國光女神」形象爆紅後,憑著火辣好身材陸續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固定主持,並推出寫真集,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,獲得「美胸女神」的封號。但日前卻因不雅影片外流而遭到外界抨擊,甚至還有不少酸民留下詛咒訊息讓她不得不爆氣反擊。但風波以來她不畏輿論壓力繼續工作,以才藝與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,堅強又正面的態度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