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正妹網紅晴兒,擁有童顏巨乳的亮眼外表。(取自晴兒IG)
香港正妹網紅晴兒,擁有童顏巨乳的亮眼外表。(取自晴兒IG)

香港正妹晴兒擁有一張天真無邪的可愛臉蛋與超犯規的158cm豪乳身材,加上她經常會拍一些超大尺度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,讓她在網路小有名氣,IG帳號一度擁有超過25萬粉絲追隨,可惜去年底就因遭人眼紅舉報,只好另開新帳號,重起爐灶。只是晴兒衰事不斷,日前香港網路又流出一組女主角激似她的近千張全裸艷照,隨後晴兒也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,堅強認了自己就是外流照片中的女主角。

近日香港網路瘋傳一組號稱是網路正妹晴兒的多張艷照。據悉,這批照片共有3個檔案,張數近千張。照片中的女主角都為同一人,不是在床上全裸對著鏡頭擺出各種誘人姿勢,就是在浴室穿著情趣內衣,拿著蓮蓬頭往自己身上澆水,上演透視誘惑,雖然女主角三點都刻意打碼,但尺度依舊驚人,更吸引香港網友暴動求上車。

隨後晴兒也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網上外流艷照,一開始她只感謝外界關心,透露照片是她非自願拍攝,當時還被人非禮。接著更因遭網友酸言酸語攻擊,讓她再度PO文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晴兒勇敢回應外流事件,更火大開嗆酸民。(取自晴兒IG)
晴兒勇敢回應外流事件,更火大開嗆酸民。(取自晴兒IG)

晴兒說外流照片有一部分,是她當年被人非禮,在不同意的情況下被拍攝,更沒有所謂的收錢去拍這些照片,「我有對話證據,但不需要給大家看,而是由法律途徑解決。」

至於另一部分的外流照片,則是她上傳至patreon的群眾募資平台的照片,被人流出。晴兒更反擊酸民,「你們整天看免費AV都不是侵犯版權,做賊不好叫這麼大聲,看完就算了。」最後更強調她從頭到尾都是受害者,只想過自己生活,喜歡照相也喜歡做自己,不開心可以不要追蹤她,態度堅強又帥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